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離開你之後

(编辑过)
謝謝你離開我,也謝謝你留下屬於我的溫度,而找到更好的自己


「 你的最冷漠的背影,是我這輩子最溫暖的事。」


還記得之前有一個日日跟她男朋友分手後,一直走不出來,時不時只要我有開語音台,她都會來聽,過了幾個月後,還是在悲痛的回憶中打轉,但她不會跟我述說,只到有一天只剩下我跟她兩個人

她問了我「羽昊你是怎麼幫自己解憂」

我沒有給她答案,我只有輕輕地跟她說「當你忘了,你就解憂了」



目日日寫題目 ∕ 分手之後

※今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了解自己

1. 寫下你跟她或他分手後的場景
2. 描述你沒有他或她之後的感覺
3. 寫一個讓你放鬆的地方,有空時去走走

也許你現在還沒忘記她或他,但羽昊會在這陪伴你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或是你想跟羽昊一起擁有更好的人生,不要忘了每天日日寫和標記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P.S @Emma愛瑪 日日寫主題來了唷~~~~! 請操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