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文青|EP06|日初活動 / 寫一封信,給日日

市民們,多久沒寫一封信給你好久不見的朋友或家人,在疫情期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

「我有一個用溫暖感動世界的夢,我知道不可能,但我還是會嘗試。」

今天是PLO-Project活動創辦的第7年,最近也看了@志工爺爺 很多文章,也找回那個滿腔熱血的老師魂,還記得的這個活動一開始,只是在56月國中學生會考或是12到明年一月學生要考學測時,都會做的一個固定的形式,安頓他們的心,在考前可以放鬆心情

後來慢慢地,學生考到好的學校,回來找我,我也只是順勢跟他們說要幫助該幫助的人,沒想到,後來也漸漸變成一個習慣,習慣每一年寫一封給日日或是學生加油打氣的信,到後來日日文青的日初活動



日初活動內容

日日們,多久沒寫一封信給你好久不見的朋友或家人,在疫情期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也許你現在是一個人,需要陪伴,不要擔心羽昊跟市民朋友會再Matters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疫情的每一個寂寞的夜晚

📬信件內容
1簡單.問候
2.想念的原因
3.一句「疫情期間不用擔心,有我在你的身邊」

不要 給自己一個微笑

大家可以把寫信的內容,寫成文章,像是寫下寫信當下感覺和寫信的內容


👉如果市民朋友想要我們幫你寫信給某個人,可以到日日文青私訊給我們的小編 Writ, 目前名額3名

大家也可以標記 #日初活動@標記 有溫度的市民朋友,一起溫暖馬特市;此外,這個因為是公益性質的活動,所以不會參與社區活動,採個人感覺分享,我希望是一個溫暖的傳遞,所以市民朋友不要斗內此文章唷



羽昊心中溫暖市民標記名單
@志工爺爺 @閱讀筆耕 @蔡艷秋@嵐音社
@法法小姐MissFa @莎茈 @zong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