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文青|EP03|日事 ∕ 做夢想之後呢?

開始作夢之後呢? 我們總是有很多夢想,想要開始做,而開始做又遇到很多困難,我們需要一群起作夢的夥伴,一起來做夢

「世界可以很冷漠,但你可以很溫柔」

最近,羽昊一直被朋友問到「羽昊,分享溫暖文章內容真的有用?」我不確定,但我知道當我開始分享,就會有下一個人分享,這是為什麼有日日們想跟羽昊一起創辦日日文青,因為我們只是單純。

🏷紀錄日日們的餘溫

🏷分享日日們的溫暖

🏷陪伴日日們渡過寂寞

而開始作夢之後呢? 我們總是有很多夢想,想要開始做,而開始做又遇到很多困難,我們需要一群起作夢的夥伴,一起來做夢,在冷漠的社會中,需要你我的溫暖。



▌ 日日文青 ➢嘖嘖募資中.......

▌ 夥伴尋找中 ➢ 請私訊羽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