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餐車籃裡的硬幣|Likecoin

於是開心的帶上的口罩和外出用的衣服,拿上解憂餐車的鑰匙,經過了不同的City Real都冷冷清清,但到了馬特市卻是非常熱鬧,路上大家戴著口罩,遵守著規則,保持的距離走在路上,這就是疫情下的天空的人們

最近因為疫情停擺的City F工作,但卻增加了很多不同來自其他Web的遠程工作,而就在這樣一直在餘光社區裡自己的小套房,終於完成了Writ要的項目了,也簽好了合同

於是開心的帶上的口罩和外出用的衣服,拿上解憂餐車的鑰匙,經過了不同的City Real都冷冷清清,沒什麼人,但到了馬特市卻是非常熱鬧,路上大家戴著口罩,遵守著規則,保持的距離走在路上,這就是疫情下的天空的人們

Victor Malyushev on Unsplash

而這次剛到了馬特市就看到了,馬特大樓上的電視牆,播放著COVID-19的新聞和最近Bank BitAsset要退出馬特市的的消息

另一邊,我找尋著今天要吃的晚餐,這次決定來吃吃好久不吃的廣東炒麵,一坐下來滑著手機,一旁的Matters說著最近Bank BitAsset最近要退出馬特市了,之後要回的City Real要換幣要變得好麻煩唷

我邊吃著我的炒麵聽著他們說,也拿起了手機傳了一個訊息給了之前在City Bit工作的K「Bank BitAsset要退出了馬特市?」

不是廣東的廣東炒麵

她微微地說到「她不確定,但她說最近Bit coin跌了太多,City Bit的市長,決定要將一些銀行關閉,或是有不同的銀行要接手了」她一邊說著也不確定,我們一邊聊著最近工作的狀況,看著炒麵快涼掉,我跟K說還要忙

於是掛掉K的電話,打個了City Bit市場狀況看著Likecoin和唯一兩家的銀行的狀況

Likecoin Market Cap

目前維持$0.02147(台幣0.6441)的城市貨幣,雖然目前的貨幣往上的趨勢,但換幣卻是市民妳我最擔心,我也在想有沒有更好的買東西支付方式,而我滑著滑著,發現

貨幣走勢向上三角形

在2020年12月8號超過了Bit coin,持續往上,有可能就像K說的,我也不確定,我一個人繼續吃的麵,喝著飲料,想著未來的餘光社區的發展

想著想著打了Likecoin銀行間的交易紀錄,Likecoin都是偏低,可能大多數的City Web還是不太習慣用Likecoin

Likecoin在不同交易所得交易量

也許這樣也是好事,Likecoin的貨幣穩定,不用超一碗麵今天付 100 Likecoin,明天就漲到1000 likecon,於是乎,我結了帳,今天吃了晚餐竟然花了500 likecoin,決定要省一點,不然到了Likecoin的繳稅季會付出來

Likecoin貨幣目前供給量

回去看著自己的Likecoin在不同的城市借貸的狀況和目前Likecoin的提供量穩定,想著也許這是生活,繼續打著文章和項目內容,到了停車場,又花了50 likecoin的停車費

開著解憂車餐在回餘光社區的路上,收到了之前一起在City Bit打拼了Robert的簡訊內容「羽昊,打電話來,很重要!」,因為開著車不能接電話,但電話卻不時傳來打來的來電顯示,於是我停下車,打給了Robert,他說到.......



|解憂餐車公告|→
更多訊息請點這
|INSTAGRAM| →請大家追蹤
羽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