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魚兒日常#1—魚兒

“我們的心中的住著一個不能相愛

又難以忘懷的她”—魚兒


今天與往常一樣鬧鐘一響,匆匆忙忙,起床準備弄弄出門上班,一到店裡先吃著早餐,之後準備整理開門營業10:00一到開門,歡迎光臨~

(其實阿嬤是我們心中的阿姨,常客,同事的指定客人)

BY 魚兒

魚兒:阿姨怎麼這麼早,依然搶頭香?

阿姨:我很忙,我們不好命運,一早就要開始為了全家東忙西忙的,等回洗完頭還要繼續忙的

這時一位身穿白色帽T、深藍色牛仔褲男人進來—小城,我接待他,問了他”你今天做什麼消費?”他一臉很鬱卒遲遲,不說話,過了一會兒才說”怎樣才能讓人注意到我,讓我在乎的人會看上我”,這時,我默默不語,拿了一張椅子坐在他後側方,我說到雖然我不知道你看上是個怎樣的人,但不管怎樣要先愛自己,不要因為去改變原先自己,因為愛是要讓你做回自己。

小城聽完沈默許久,說喜歡的她好,但她像卻不怎麼理我我, 那你現在的樣子是她喜歡的?她有因此而愛上你?而他拿起手機,滑了起來,沒有回答我

魚兒:”何必勉強變成對方崇拜的樣子?就算今天她注意你了,難道,之後每件與她不同意見時都委屈求全?你愛所在乎的她,但她從來沒在乎過你,你還會愛她?”

(他邊說邊聽得出來他有點強忍淚水不想在我面前哭 )

Ayo Ogunseinde on Unsplash

小城:”不知道...我很喜歡她一段時間了,我還是一直關注她,後來知道她跟她前男友分手了,我也更積極的適時給她安慰與鼓勵,希望有一天能看上我,喔對了!你是什麼星座的?”

我愣了一下,眨一下眼,發呆了三秒,玩起了你猜我的遊戲,我回你猜呀?你感覺我是什麼星座? 這時他竟然認真開始猜想,摩羯?天秤? 到最後12的星座都快猜完了,射手?

魚兒: ”不是”

小城:”金牛嗎?”

於是他想了一會兒說該不會是處女,我這時回他 嗯!很不像齁?但很多人跟我說不像處女座,他聽完反應有點大

魚兒: “怎麼了嗎?”

小城:”好巧不巧,你跟我關注在乎的那個女是同樣的星座”

(我們開啟一連串的處女人生話題)

最後他邊聽邊想,慢慢打開手機相簿中點開一張照片給我看,那是他之前曾經一直想弄成的造型,但一直沒去完成,要我幫他設計

Taisiia Shestopal on Unsplash

我聽完,開始照他照片改造他想要的模樣,他最後滿意走了出去,並謝謝我也跟我說抱歉,耽誤你很多時間,向我拿取名片,對我說今天很高興認識你,送他出門後,跟他說聲謝謝光臨~ ~

我是魚兒,這是我的日常生活— 平凡,無味,但卻帶有一種幸福的生活

※投稿羽毛作著:魚兒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日(不固定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