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馬特市—Matties #1: 嵐音社( @Arashi_On)

一個慵懶的午後,最近在 CITY F的解憂工作室穩定了,羽昊也多了時間可以出來偷閒,今天又跑到CITY PIX 採買晚上的解憂BAR要用的食材,回到了 PIX 了之前當主委的PIX市集,每次回去都會跟之前一起奮鬥的老伙伴們聊個天吃個飯喝個茶
Benjamin Wong on Unsplash

寒暄完,又開上了Highway Google開往 City Wave的路上,偶然又看見了馬特市的市標,這次又不自覺的打了向右靠了方向燈來到馬特市

Dan Gold on Unsplash

而今天羽昊決定用步行來觀看這個城市,又深深地被這個藝術和文化平靜的城市吸引,所以我決定用相機來記錄馬特市,忽然想起自己沒帶上相機,回到了解憂餐車,於是匆匆忙忙跑回解憂餐車,準備帶上我的相機,要記錄馬特市時,我莽莽撞撞的拿起相機,不小心,撞到了一個Matties

身穿灰色格子襯衫和牛仔褲,留了一頭文質彬彬的髮型,肩上背著一個大提琴,配戴方形細框眼鏡,散發出滿藝術和音樂氣息,有一種déjà vu感覺,手上拿著咖啡,給人想靠近的Matties --嵐音社

也是我在馬特市認識的Matties的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之一,那天之後,只要我有空就開著解憂餐車來馬特市,我們總是不約而同的相遇,我都會幫他 調上一杯Matties特調,聽著他分享著馬特市的生態和生活,以及不同的主題從咖啡,生活,季節生命課題,我默默聽著,一邊喝了氣泡水,欣賞的馬特市的市景

Ugur Peker on Unsplash

不時,還有一些Matties來詢問老闆我,你這個餐車有營業嗎? 我總是回答"我只是來度假的,之後可能會營業吧~"

說實在,有時,我很嚮往“馬特式“的生活,自在,輕鬆,開心創作,但我知道CITY WAVE還是我比較熟悉的城市,幻想之餘,我還是開車回到那....

Andre Benz on Unsplash

在我離開馬特市,我跟他,一如往常,沒有多聊什麼,羽昊我開著車回到了City WAVE,這時,City WAVE的郵差來信說老闆,你有一封來自解憂食堂的信,請你簽收....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請點這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不定時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