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陪伴療育系列 |ㄜˋ魚的旅行

我是自2000年光年的ㄜˋ魚星球上的ㄜˋ魚,在學校上課時,我最喜歡畫畫,發呆和吃零食,有時累了就睡著了~~~在夢境中,我總是幻想......

「旅行— 微笑 ,夢想,分享愛。」



我是自2000年光年的ㄜˋ魚星球上的ㄜˋ魚,在學校上課時,我最喜歡畫畫,發呆和吃零食,有時累了就睡著了~~~在夢境中,我總是幻想—

自己是車長載著大家到處去旅行,叮叮叮~~!本列車即將發車!!ㄜˋ魚:「各位旅客注意~~! 左邊是飯糰山~~!」

●繪圖 | 手作ㄗ
●編輯 | 羽昊

叮叮叮~~!本列車即將發車!!

(卡喇~~!卡喇~聲!!)

頭好痛唷! 是老師打我頭,鱷魚老師:「起床了,還在睡~像你這樣睡,怎麼成為鱷魚王」;於是我被老師叫出去罰站,我們的罰站是趴著

因為幼年的鱷魚星人站不起來(累到睡著了……

就在今天,決定離開ㄜˋ魚星球,開始我的冒險~~! GO ~~!到處各地的冒險(提醒ㄜˋ魚是保育類動物,如果有看到,請勿捕食🙏

哪裡都不太能出去玩,只好去外太空探險啦🌍

有時累了......就......不想出去冒險......在家耍廢~~!😗

阿—有蟑螂飛過~~!

我很樂觀,但生活中也會遇到不開心的時候,跨過去就好了(等一下,ㄜˋ魚會跳箱?

跨過去心裡的那道坎,事情就會迎刃而解:)

但是~~~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擔心,不管是去哪旅行或是在學校被老師罵都沒關係,因為有家人朋友陪伴,當作我的樹洞。

家人和朋友永遠是我們最重要的樹洞

我是隻ㄜˋ魚—分享歡樂和溫暖,以及耍廢,之後我會分享更多有關我去到各個不分享有關鱷魚旅行的故事給大家唷,我是ㄜˋ魚,大家的開心果,喜歡分享快樂給大家。


手 draw tzu(手作ㄗ)|介紹

#分享溫暖
#溫馨手做
#溫柔印記

------------------------------------------------------------------------
羽昊| 小簡介
#解憂餐車老闆
#解憂旅人
#解憂輔導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