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遇見你之前的5任: WHO — 羽昊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我問一個問題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

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5任 ”

第一任— WHO

Joel Overbeck on Unsplash


還記得那時,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而我第一次是去AUS (澳洲)

一個人座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從北半球飛到南半球

Ashim D’Silva on Unsplash

而下了飛機,我一個人下了飛機到AIRBNB,

AIRBNB的landlord說今天還有另一個是從日本來的女孩

David Dvořáček on Unsplash

我在我們房間整理整理一下,放鬆想著這幾天,我要去哪來玩,覺得有點渴

所以去了廚房喝水

那時,WHO提著行李廂到來

還記得那一天,妳提著行李廂,用日文說 ”こんにちは”

拿著妳的AIRBNB的訂單跟我說我是今天要入住的房客

我那時想跟妳說,其實我也是租客

在我們聊天的同時,房東出現了

那時WHO才尷尬的傻笑說”ごめんなさい,I’m WHO. Nice to meet you.”

可能覺得我長得像日本人,才跟我說日文吧

我在AIRBNB遇見了 — WHO,我的第一任

是個可愛的,有朝氣,笑起來很好看的日本女孩


Vladimir Tsokalo on Unsplash

剛開始幾天,我們沒什麼話

直到的某天,我們喝了小酒,吃著TimTam,還記得那天,我們從晚上聊到半夜

雖然有時要用GOOGLE翻譯,但我們卻在那個晚上找到彼此了

之後的幾天,我們一起度過幾個美好的旅行

我們去了 Sydney Opera House 在那我們假扮男女朋友在那演出我們的愛情舞台劇

The Rocks,我們漫步在那個小小的老街,我們一起探索我的過去,走入我們的未來

Darling Harbour,傍晚時我們在那個港邊,散步,唱歌,我牽著妳的手,陪你度過日落的遺憾

到了 ”AUS DAY”,我們在AIRBNB內開了酒,敬祝今天的澳洲國慶日,妳唱著歌,妳說妳的日文,我說我的中文,與WHO,我們兩個語言不通,但我們卻了解彼此的心意


Vino Li on Unsplash

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也很感謝WHO

教會我如何開心的去面對人生,找到人生中的樂趣

我們都是平凡人,但因為妳,讓我找到我內心世界的spark”—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