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3: 李白

還沒開店前,突然收到李白從Black Web的來信

信中提到昊哥,我今天剛好放假,聽說你搬到了WAVE城市
又開始經營起了解憂BAR想來,我想來看看


今天剛好要去CITY PIX採買新的酒,順道去Block Web載李白

李白一上車我們就用我們常寒暄的方式


Tarutoa null on Unsplash

羽昊: ”YA!!我誰.............”

李白: ”我李白”


之後我們開車到了CITY PIX,最大的PIX口袋美食區採買了酒

買完後到了附近的PIX beach走走


By 羽昊


李白才說到“最近在Block Web過得不太好,一直不斷處理最近各個WEB城市流竄virus,造成城防下降,每天工作都做不完”

後來,我們又回到WAVE的有名燒烤店,羊子燒的店

我們小酌了一杯,吃這燒烤,我們跟老闆娘聊的很開心

老闆娘總是可以給我們的WAVE城市的每個WAVER帶來歡笑

,我所以很喜歡光顧羊子燒的店


Gerrie van der Walt on Unsplash

看到楚兒從WAVE城市中傳聲筒傳來的訊息


“羽昊,解憂BAR快開店了唷,怎麼還沒來??!”



因為怕楚兒一直連環call,所以我帶著李白回到了解憂BAR


楚兒:“老闆你怎麼又遲到了,有好多客人來了唷,而且還等著你帶今天去PIX口袋美食區買的啤酒回來!!”


我們的解憂BAR又開始營業了!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而羽昊的工作才剛要開始

又打開了解憂BAR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

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


Alex Knight on Unsplash



(李白也跟解憂BAR裡的的WAVER聊起來)



Benjamin Ashton on Unsplash

後面慢慢說到“人生中最幸福的小事?”

這時我也幫大家上了今天剛去PIX口袋美食區的大腳大麥啤酒

剛好有個WAVER問到

“那李白在你們生命中覺得最幸福的小事?”


李白:”就是開心完成一件小事”


楚兒:“李白你覺得是什麼小事?”


李白:“其實很簡單,像我們現在喝著Beer,一起來分享最近日常小事”


其實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不是有多少的財富,或是在WEB不同城市中有多少人氣

而是你我可以開心完成你人生中讓你開心的小事


“生命中最開心的莫過於有人陪伴,比起得到認同或
讚美來的更來的重要”—李白



※羽昊的WAVE城市口袋美食推薦→羊子燒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