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28: 翊洢

每天同樣的工作,同樣的上下班路程,同樣的生活步調,而我呢? 於是乎,又開始思考起人生,開著解憂餐車又回到City Wave.....

「在愛情中,很多時候不是你和我 ,是你,我和他」 

每天同樣的工作,同樣的上下班路程,同樣的生活步調,而我呢? 於是乎,又開始思考起人生,開著解憂餐車又回到City Wave

thinh nguyen on Unsplash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角落,但不同的人,打開了小餐車的棚子,拿出了小凳子和桌子,放著音樂

我坐在餐車裡看著城市著餘溫社,在這個一個溫暖的下午我不時還是往外探,看著……看著……出神了,一個女生的頭突然~~~!出現在我餐車的窗口,往裡面探著……差一點被她嚇到!!

穿着白色的T-shirt和深黑色的裙子,穿着一雙編織的羅馬鞋,帶著黑色的圓框眼鏡和一抹淺淺的微笑—翊洢

一來就嚷嚷說肚子餓,坐在小凳子上滑著手機,於是我熱了一下鍋子,從冰箱拿出了食材,為她做了一份解憂下午茶「漢堡排和一杯酸酸甜甜愛情」,翊洢很開心地吃著吃著......

羽昊:「最近還好?」

翊洢點點頭,給了我一個微笑;之後,她一個人,吃著吃著,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狂歡與粉紅泡泡紛飛的街頭

Samantha Gades on Unsplash

我則是待到餐車內,打著我的文章,打著打著.......,突然!! 又看到了一顆頭看著我,差一點又害我嚇到......

翊洢: 「老闆你在幹嘛?」

羽昊: 「沒事,只是打文章」

出於翊洢對我的文章內容好奇,我分享了我的解憂BAR的故事給她,她很開心的說「在哪?在哪?」很想知道在哪, 她說到真想找一個地方可以解憂

說著說著.......翊洢表示最近剛跟男朋友分手,她不太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聽從媽媽的話,沒有自己想法 ,只因為媽媽的一句話就提分手

羽昊: 「她媽說什麼?」

翊洢回應說到前男友的媽媽說他們的八字不合,不能結婚,本來已經講好要挑婚紗和去哪裡拍照,而翊洢越說越激動,我走到餐車內為她調了一杯解憂, 同時, 翊洢還是說著跟她前男友吵架的小事和抱怨的內心話

調好了失戀—苦澀,帶有點回甘,加上柑橘的甜味,開了餐車的小門走了出來

我走向前遞給了翊洢,我問到翊洢: 「你還愛他?」

翊洢拿起了飲料喝了一口說到, 也許,眼眶微微紅潤起來,而這是轉換說道與他男朋友愛情的大小事,我就這樣靜靜地聽著他說,在解憂餐車內打起了文章,就像告解室,隔著一道牆,我聽著......她訴說著......

DANNY G null on Unsplash

日光漸漸離去,街上充斥著對粉紅泡泡無限憧憬的Waver,而悲傷與歡樂的派對正要展開;翊洢離去前,我淡淡跟他說「愛情中 很多時候不是你和我 ,是你,我和他」,翊洢拿起了手機 ,給了我一個微笑 ,跟我點頭示意著謝謝,揮揮手離開

-------------------------------------------------------------------------------------

|INSTAGRAM| →羽昊-解憂老闆
|解憂餐車新MENU|→
點餐區
|解憂工作室|→
解憂菜單
|支持解憂老闆羽昊|→
請訂閱起來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