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21: Janey

阿Ben離開後,這時,下起一場雨了,一個穿著黑色長裙和牛仔外套的女生走了,撐著雨傘,慢慢的走了過來,問我解憂BAR關門了,我跟她說打烊了,她一聲不響地慢慢地離去了.....
Filip Mroz on Unsplash

(過了幾天後.......)

最近靜兒找到自己的理想去完成夢想了,所以羽昊又回到一個人顧店了;而今天CITY WAVE 一直不斷的下起大雨,所幸,羽昊要將解憂BAR提早打烊,準備要掃地時,解憂門鈴響了,羽昊本來要跟他說”客人我們打烊了”,但我發現是前幾天,下班前未能解憂的客人

一個穿著一個穿著黑色素色的長裙,穿著粉紅色的T-shirt,肩上揹著一個文清的布袋,臉上帶著淡妝,臉夾上擦著粉紅色腮紅,清新,卻帶著一絲絲抑鬱的女生—Janey走了進來...

羽昊: ”妳想點什麼?”(我收起了掃把...

Janey:”老闆妳幫我調一杯好了”

於是我幫她調了一杯乾馬丁尼,平淡的艾酒,柑橘一點果皮的苦味,而Janey,說起她最近工作的狀況到了感情時,她突然問了我一句話...

Sérgio Alves Santos on Unsplash

Janey:”老闆,你相信命中注定嗎?”

羽昊:”Janey怎麼了?”

Janey喝乾馬丁尼,抿了嘴唇,說道之前在City F的某一個酒吧認識了小許, 後來發現是同一個部門的同事,後來,我們相處了很融洽,也出去單獨約會過幾次,當我覺得他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時,我才發現這都是一個騙局,因為發現其實他跟我們公司的每個女生幾乎都有親密的來往,而我只是他的其中的一個玩伴...

Eric Ward on Unsplash

羽昊:”感情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騙子,但我好奇,你怎麼說他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Janey:” 我單身許久,所以我去拜月老,月老跟我說我的另一半要176,白白靜靜,剛好小許符合月老給我的條件”

在愛情中,我們總是覺得自己遇到不對的人,或是感情一直不順利,其實不是,只是適合我們的那個人還沒出現,而羽昊從解憂吧檯桌下拿了一張小紙條,寫上了幾個字給了Janey;而她看了一下紙條,喝完了最後一口乾馬丁尼,咬了一口綠橄欖,走了出去....


Janey走後,羽昊拉下的鐵門,看著對街,一頭微燙短髮的男子摟著一個女生,給我打著招呼,走了過去....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