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餐車EP10|Joe

快速地向Joe,終於追到了Joe把他的包包拿給了他,用拳頭灌了他的手背一下說「裡面有May給你的信,要看。」,當我轉過身離去,剎那間,我突然重後方聽到一震巨響,看到Joe倒在地,我急忙地打著救護車......

很久沒開餐車出來擺攤了,今天做了幾單就累了,於到開著車到附近的城市晃晃,開車到City Wave晃晃,看著空蕩蕩的街頭,只剩餐卡躂卡躂的機械聲;就在這時,看這遠方有一個垂頭喪氣走著的Waver......

發現是Joe,一臉疲憊的樣子和無神的走在街頭,不時還擦起臉上的眼淚,於是停下的餐車,快步向前走,走向前跟Joe打聲招呼

羽昊:「Hi!! Joe~~~ 。」

Joe快速地擦拭著臉上的餘淚,冷冷回應我說沒事,突然間,Joe坐在了行人道上,哭了起來,我拉起了他的胳膊,安慰著他,邀請他到後面的解憂餐車那坐坐

Patrick Tomasso on Unsplash

緩緩單肩背著Joe,一步步走到了解憂餐車,而Joe一邊說著「謝謝羽昊。」我沒說什麼,只給了他一個微笑

到了餐車, 我放下了Joe,到餐車裡拿了一個小椅子給了Joe,進去給他調了一杯失去,我走到面前他的面前,遞給他,他泯一了口,眨眨眼,用手指著這杯飲料有點苦。

我回應他「這杯是失去,一杯苦,但卻帶著一點點微甜感。」

當我回到餐車了的冰箱準備拿出自己做的布朗尼時,當我抬頭要跟Joe問要吃多少時,只見Joe拿起了杯子一口氣shot掉失去,而我默默把布朗尼放回冰箱。

我打開了車門走了出去,而Joe抬頭看了我一眼,說到......

之前在上班的餐廳認識了May,之後跟她有幾次約會,對對方有好感,房子都打掃好準備接她來住了,然而她突然消失,音訊全無了,我再也聯絡不到她

Jonathan Rados on Unsplash

於是我拍拍了Jo的肩膀說,給他一個鼓勵的手勢,而他打開心房地說道.......

某天騎著車,往上班的路上,遇到May一個人咖啡廳走了,停下了機車,我跑向前,抓住了May的手說「你最近怎麼突然消失了!!!」她卻默默說「我不愛你了」;May耍開了我的手臂,一語不發,往著前方的車上走去,我就這樣看著May坐在另外一台車羊腸而去

見狀Joe的的狀況不好,我於是走到餐車裡,拿一包衛生紙,當我走出來時,Joe正往前方的街道走去,而他的包包還放在椅子上,於是我倉促跑到餐車座位前方的置物箱拿出May要我交給Joe的一封信塞到他的包包

Reinhart Julian on Unsplash

快速地跑向Joe,終於追到了Joe把他的包包拿給了他,用拳頭灌了他的手背一下說「裡面有May給你的信,要看。」,當我轉過身離去,剎那間,我突然重後方聽到一震巨響,看到Joe倒在地,我急忙地打著救護車......



信中提到

Joe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騙你,其實我已經癌症末期,在我最失意的時候,讓我遇到最美好的愛情,我希望你我可以留存最美好的回憶,就在我們第一天認識那麼單純那麼美好,我愛你,May。

|解憂餐車公告|→更多訊息請點這
|INSTAGRAM| →請搜尋加追蹤
羽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