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餐車EP09|Cindy

最近疫情緩和一些了,走到陽台前看著馬特市,依稀走出來的人採購物生活用品,想說很久沒出門,於是我穿着深藍色的襯衫,黑色的褲子,準備好一些食材,餐車解憂餐車到了馬特市的一個轉角,打開了餐車的窗口,放下了小桌子,擺上了酒精,寫下了解憂小點在小黑板上......

『 幸福並不是「擁有和控制」,而是彼此的信任和陪伴。』

最近疫情緩和一些了,走到陽台前看著馬特市,依稀走出來的人採購物生活用品,想說很久沒出門,於是我穿着深藍色的襯衫,黑色的褲子,準備好一些食材,餐車解憂餐車到了馬特市的一個轉角,打開了餐車的窗口,放下了小桌子,擺上了酒精瓶,寫下了解憂小點在小黑板上

Mehrshad Rajabi on Unsplash

客人稀疏的來到,一小時後,客人陸續地離開,我回到餐車裡,拿起了筆電,打著Writ要的podcast新的對話稿,一邊跟廢編討論起Soulstore Studio工作內容

叩叩~!,有人敲著餐車,我蓋上的電腦抬頭一看是好久不見的Cindy,穿着護士服,戴著口罩和防護眼鏡,白色的鞋子,揮揮手,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開心地蓋下電腦,放下了筆記本,一邊問到Cindy的最況,她嘆了口氣,說道每天不是在醫院,不然就在往醫院的路上,而她的側背包,不斷傳來了訊息的聲音,她她好久沒休假了,等等又要會City T 工作。

我打開了車門,拿出了一個小凳子給了她,說著:「辛苦了,先休息一會」

我就一邊工作,一邊聽著 Cindy述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Cindy 低下了頭,擦拭著眼淚,抬起頭,給了我一個微笑

在每個人心中住著一個你愛的人,他還在你心中?

羽昊:「打電話給他吧」

她害羞起來說「不用喇」,表示她男朋友可能在忙,我微笑,回應「他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忙阿」;接著,她拿起了手機,播出了一個號碼,聽著另一端的嘟嘟聲,突然,她對另一端說起一段話,他們就這樣聊了5~6分鐘......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她放下了電話,走到窗口前要結帳,我揮揮手表示不收她錢,之後從冰箱拿出一瓶飲料寫上Fighting! Cindy點點頭,說著謝謝,慢慢遠去......

想說今天賣光的比較早,開車到City Wave晃晃,看著空蕩蕩的街頭,只有餐車塔塔的機械聲,看這遠方的一個Waver是Jo,一臉疲憊的樣子和無神的走在街頭,於是停下的餐車走向前跟Jo打聲招呼


|解憂餐車公告|→更多訊息請點這
|INSTAGRAM| →請搜尋加追蹤
羽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