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餐車 EPS#2: City P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而你的夢想呢?”

by 羽昊

今天羽昊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想說可以慵懶的躺在床上,突然間Line~接到了City F 朋友的傳來的訊息“拿到了來自力匯公司行銷影片大單,羽昊今天開著老朋友”解憂餐車”趕快過來City F開會做行銷影片規劃”之後又開始一連串的開會,一弄就到下午,開著車從CITY F 離開時....

by 羽昊

在下一個交流路口經過CITY P— 充滿溫馨,寧靜,自在,平靜,純樸,人口大量外的城市,之前來City P出差時,想起了之前在大學念書的 City C

by 羽昊

想說好久沒來CITY P,今天突然想吃燒肉飯,開到某個轉角發現家”肉肉多燒肉店”,一進去很有個人風格,溫韾,突然有一個聲音傳來”羽昊~~~~,好久不見...”,老闆竟然是楚兒

by 羽昊
by 羽昊

(因為跟楚兒好久不見,相談許久)

羽昊:”楚兒,其實我想跟你說.........你............媽媽..........已經......”

楚兒:”羽昊,其實我很早知道,那時你就像我爸爸照顧我和我弟,不想讓你擔心,之後我存夠錢,以去找媽媽的藉口離開,羽昊我現在沒事,不用擔心”

羽昊:”有空再回來解憂BAR玩玩唷”

(之後跟楚兒道別後,無意間發現一間特別的書店)

跟好最近想看有關阿德勒的心理學,我書櫃上一本本尋找,開心地看到了,卻不小心撞到在旁邊的恩恩,跟恩恩道歉完,正當我要拿起阿德勒的心理學:喜歡自己的勇氣,而恩恩卻不經意也碰觸了這本書

恩恩:”原來你也喜歡這本書”

羽昊:”對阿,我叫羽昊,你是?”

恩恩:”我叫恩恩”

相談後知道恩恩是一個幼兒園的老師,一個平凡,溫暖,傻傻,可愛,為愛在City P奉獻的老師,而當羽昊問到”恩恩,你怎麼想留在City P當老師?時.....”

(書店的鐘聲響起了,書店人員告知我們要打烊....)

我和恩恩走到了書店外,到了附近個公園,我們一邊走羽昊我一邊聽著恩恩說著自己的老師夢和對教育的熱情,也讓我想到之前經營解憂BAR的初衷,後面我問到恩恩的當老師的初衷......

by 羽昊

恩恩說到:“我們老師不是偉大的職業,但卻是能改變孩子一生重要的燈塔

我看了手錶發現時間不早了,我給了恩恩我的解憂BAR名片開著解憂餐車,從City P回到wave城市,收到楚兒傳來的訊息

To: 羽昊

謝謝羽昊,雖然你一開始隱瞞我媽媽過世的事情,我很生氣,但我很開心有你這個爸爸,愛你的女兒,楚兒

From 楚兒


※解憂餐車預約表→預約點這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