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餐車 EPS.1 #CITY T


“每個人都在旅途中尋找自己,而你的旅行故事呢?”

B

羽昊臨時興起,今天休店,從解憂BAR牆上,拿起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解憂餐車的鑰匙,走出了解憂BAR,發動了我心愛的解憂餐車,從WAVE城市一路向北一路開到了CITY T,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看著從燈光閃耀的WAVE城室到了建築林立,繁華的CITY T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Silas Köhler on Unsplash

在沿途中,羽昊停下的解憂餐車,走了出來看看這個CITY T,再加上連幾天都在下雨,再不曬曬太陽就要發霉了,突然有人叫了我”羽昊”,原來是好久不見的羽毛 天空藍,之後我打開了後車箱,我為了天空藍,調了一杯藍色夏威夷

(我們一聊就了聊了2個小時,空天藍突然問道)

天空藍:"羽昊,你為什麼要創辦解憂BAR?"

羽昊: "其實一開始我在CITY F工作時,幫助了兩個小朋友,羽昊跟他們的約定,後來創辦的PLO-Project,但之後我退休搬到了WAVE城市後很多人來解憂BAR,後面慢慢地也變成了我一個興趣和繼續實現我的夢想"


(小秘書傳來訊息說晚上吃飯不要遲到唷,老闆)


差點忘了跟解憂小秘書有約,我跟天空藍道別後,之後開著車到了CITYT的D-ZONE,一路上沿途想著,也許解憂BAR只是一個小酒館,但可能卻是每個羽毛們心中的告解室吧

我到了D-ZONE,開心著靜兒跟靜兒一邊吃飯,靜兒又說到老闆,你又遲到了唷,後面我們聊了很愉快,後面羽昊我發現時間不早了


(就開著解憂餐車一路向南回到了WAVE,在路途中)


我遇到了一個穿的洋裝,帶的帽子,看似有點輕熟女的姊姊,跟羽昊招手,要搭便車,他是AMY姊,一開始我以為是遇到G...h....o....s...t,之後想說那麼晚,剛好他要去的城市,就在離WAVE不遠的CITY TAI,之後羽昊得知Amy姊是剛從國外回來

(因為有羽昊有尷尬癌,在路上我與AMY姊開始了SMALL TALK)


Amy姊: "你怎麼一個人從WAVE開車到CITYT"

羽昊:"想說放鬆一下,自從退休後搬到WAVE 都還沒有放假到處走走"

Amy姊:"這樣不錯啊,像我的女兒,現在在國外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羽昊:"那Amy姊你怎麼會回來CITY TAI?"

Amy:"我女兒尋找她自己想要的人生,而我也是回到我出生的故鄉找回自己

窗外下起雨了,一滴滴地打在解憂餐車的窗戶上,也看窗外的街景

Max Bender on Unsplash

羽昊一路從CITYT到CITY F 到CITY TAI,之後Amy姊臨走前給了羽昊一個紀念品,惡魔的藍眼睛,她說會保佑我之後的工作和生活,我跟她說聲再見,一個人開著車回到了解憂BAR,我打開了鐵門,座在吧檯上,而解憂話筒響起,傳來了....

To: 羽昊

謝謝你,我們每個人有自己要面對的事情,很高興那天來到你的解憂BAR,跟我說”先愛自己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或是愛自己的人”,而我找到我愛的人,希望羽昊也能找到她,很謝謝你。

From UNKNOWN”


※解憂餐車預約表→預約點這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靜兒" "如果你也聽說"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