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 解憂餐車|來唷~! 來了唷~!


解憂餐車廣播!!來唷~! 來了唷~!

羽昊的解憂小餐車

TEST! 1 ~2 TEST! 1 ~2 !馬特市民注意唷!! 解憂小編Writ廣播

🚐解憂車餐MENU出爐了NEW!!!

解憂餐車菜單|第一版

|解憂餐車新MENU|→ 點餐區


解憂餐車工作內容範圍

1.陪伴羽毛(讀者或聽眾) 解悶

之前在CITY Wave陪伴了我的279個羽毛度過的每一個寂寞的夜晚,雖然老闆我沒有繼續經營解憂BAR,但我還是會透過解憂BAR,陪伴著大家度過寂寞的夜晚。

2.公益寫作,尋找不為人知的解憂小店和愛的故事

目前羽昊拾獲的有 皓麻牌手感小舖亜希書店 解憂Cafe,羽昊會繼續努力幫大家尋找在不同City Web中的解憂小店。

3. PLO-PROJECT | 把愛傳出去(還在規劃中,開始時間為2022/9/26開始)

PLO-PROJECT是一個分享愛的計畫,也是解憂工作室的初衷,之前因為基金會朋友說可以把我分享愛的故事投稿變成一個計劃,而後面又是沒通過,所以羽昊自己獨自默默做了5年,幫助了別人也幫助了自己。

4年前最初的解憂工作室的FB封面

P.S 這是一個 Long story~~~~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4. 羽昊的翹班時間 (噓!!!)
大家不要說出去唷,不然小編-Writ 都會覺得羽昊開車去找素材都是去耍廢,把我召喚回去在City F的解憂工作室內寫文章了唷~~~

羽昊的移動工作室 | C. J. 海灘酒吧

|解憂餐車新MENU|→ 點餐區
|解憂工作室|→
解憂菜單
|支持解憂老闆羽昊|→
請訂閱起來大家!!
|INSTAGRAM| →羽昊-解憂師 I 解憂BAR-老闆 I 解憂工作室-主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