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老闆與馬特市的邂逅

我是羽昊—解憂BAR老闆,而我的工作是在解憂BAR幫我的羽毛們解憂,每到大家從City F和City PCity T,下班時,來到City Wave 來到了解憂BAR喝著小酒,而羽昊靜靜聽著他們的故事,羽昊每天早上一醒來就開車到City F工作,之後回來到 City WAVE幫羽毛們解憂

今天解憂BAR公休,我開車上了Highway Google 要前往CITY F找我朋友時,在路途中,前方出現了新的城市指示牌-馬特市,出於好奇,我打了右方的方向燈下了交流道,但當我一來到這,我就愛上了個城市

Xan Griffin on Unsplash
馬特市,一個充滿文化,藝術與城市貨幣價格穩定的City;以及,給與每個創作者平等,自由,不分種族,國籍平等,在城市每個街區都充斥著文藝和個人風格的建築和工作室
Ugur Peker on Unsplash

我開著解憂餐車,偶然經過了一個充滿文藝和愛情的文藝小攤販,主人是@吴羽,後來跟他聊起天來發現他是一個對未來,充滿迷惘的年輕人,聊了一段時間,我給了他我的解憂BAR的名片

吴羽:"你都幫別人解憂,那你自己呢?"

我沒有回應他,我只給他一抹的微笑,跟她買了一張文創明信片

我说下雨你也要穿鞋啊

你偏不

谁来评评理

这糟心孩子

之後我跟@吴羽道別,發動了車,這當我離開要離開時,我發現了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城堡一個充滿奇幻溫馨和文藝氣息濃厚的城堡,一進來,是@桐生茂豫 堡主的所處,今天我來參觀是她的第25間房間: 橡樹精靈人類護法使者的房間,一個神祕與愛情香水味,一進去就流連忘往,差一點迷失在這個房間

Keo Oran on Unsplash

(兩個小時後...)

差一點忘了與俞有約,回到了車上,在準備發動車子時,在車上雨刷夾了一封解憂信,拿起這封信,開動了車,離開了馬特市,開往City F與見面

Thomas Despeyroux on Unsplash
之後只要我有空時,就會開著解憂餐車到馬特市幫新羽毛們解憂,我是生活平淡無聊的解憂BAR老闆,喜歡開著解憂餐車到處逛逛,有著平凡卻不平凡的人生—解憂老闆__羽昊

有關解憂BAR請點這→解憂BAR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