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昊書#4: 複雜的生活?—天空藍

每個人生命中,總會有一兩個回憶一直鎖在我們心中,或是在我們生活中我們會將我們的回憶收集成箱,每一個都是我們不同階段的記憶點,很難從我們生命中抹去;我們總會把這些回憶鎖在盒子了,久久不能忘懷,越積越多,我也開始習慣收藏的生活,收藏著每個段回憶.....

Jon Tyson on Unsplash

而我也不知道何時開始,不在收集回憶,而是開始練習斷捨離,不要再囤積物品,每過幾天,我就會開始適當的回收或丟掉,也適量的買。但一直沒辦法做到完全,抽離那些回憶,丟棄記憶,收集新的回憶

而今天想起之前放下書櫃上,打開已久未翻閱的書籍”我決定簡單的生活”和”斷捨離”,之後我拿起了這本書,一步步檢視我的收藏,發現了,基本上彩妝用品,我可以超過半年到一年以上不再新購

Anastasia Solohub on Unsplash

我的鞋櫃應該也可以固定在常穿的兩雙鞋,曾經最高紀錄,買專櫃淑女鞋我穿超過3-4年直到它壞掉吧

Jakob Owens on Unsplash

想過極簡很久,也在網路上看了YT的影片,看很多人分享後,於是我丟了秋冬至少一半的衣服,丟了幾個包包,幾雙歷史悠久穿了傷腰傷腳的鞋,總共用大黑色塑膠袋裝了兩大袋完工後...才發現其實我其實可以不需要的物品非常多,我決定了..繼續執行。

"極簡生活....才正要開始,我是天空藍,這是我的極簡生活"

※投稿羽毛推薦書籍: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和”斷捨離

※投稿羽毛作家: 天空藍

※延伸閱讀:

可以立刻丟掉的30樣東西

一日丟ㄧ物簡單生活提案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