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昊圖文活動|愛,自己,快樂嗎


Pic |ㄗㄗ

市民們注意唷!解憂餐車的月活動來唷~~~~

「解憂圖文主題 |愛,自己,快樂嗎?」

做自己愛自己,所有的快樂才有意義 — 手做ㄗ

很多羽毛們時常問羽昊,為什麼他要跟我分手?大家不喜歡我,我是邊緣人? 大家覺得我獨來獨往,說我是怪胎,我真的是怪胎?

很在意對別人的看法,覺得快樂是來自別人,每個人的回應或是眼神都會左右自己的今天的情緒

其實真正的快樂是把別人給你的期望或是評價拋到腦後,勇敢走出負面的舒適圈,羽毛們準備好了?不要擔心羽昊會陪伴你們一起度過負面過度期🙂

🔯活動辦法:將解憂圖文傳送到羽昊的IG小盒子
🔯解憂詩籤包含:
1.解憂文字
2.解憂圖
3.作者筆名


-
以下為「解憂昊圖」範例

Pic |羽昊

※活動注意事項
🔯時間: 3/6~4/6
🔯得獎名額:2位
🔯 解憂昊獎:
1.有機會在解憂工作室的IG和粉專曝光作品
2. 被寫成故事分享在馬特市
3.羽昊準備的解憂小禮物乙份
4. 手作ㄗ文創卡片
-
P.S.市民們注意,之後羽昊會不定期舉辦解憂昊圖文的活動唷

-
PIC | 手作ㄗ 
活動策劃 | 羽昊
文字編輯 |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