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信箱 |EP01 |Anonym-289

前往City F的路上,順道到City Wave去買個午餐,找了一個街口停了下來,匆匆忙忙去買了個午餐,回來發現信箱怎麼掉到車門前,趕快撿起來,不然又要被Writ罵了,在我撿起來了信箱同時,發現信箱裡面有一封信......

「不是放不下,只是我們不想放過自己。」

今天一如往常地工作著,打著電腦,突然手機又響了~!是來Writ打來的叫我去City TAI的Mock拿個東西,於是又開來到了Mock的工作室,她遞給我一個小信箱,我一臉疑惑地拿著信箱,開車回到工作室

前往City F的路上,順道去City Wave去買個午餐,找了一個街口停了下來,匆匆忙忙去買了個午餐,回來發現信箱怎麼掉到車門前,趕快撿起來,不然又要被Writ罵了

Mariah Solomon on Unsplash

在我撿起來了信箱同時,發現信箱裡面有一封信,於是我打電話問了Mock,她也表示沒有放任何的信件在裡面

不以為然帶著信箱和信件回到了解憂工作室,隨意地把信箱和信放在桌上給了Writ,吃起了午餐,突然,Writ走過來用信件打了我的頭

Writ:「羽昊,笨蛋,這封信是寫給你」

於是我拿起了這封信,一邊吃著午餐,一邊讀著信件......

最近我遇到關於與家人相處的問題,每次有想法跟爸媽分享,卻換來一句辱罵,而心理總是放下這個感覺,就算放下,還是會覺得心理不平衡 
from Anonym-289

之後,我順手從抽屜拿出了一張紙和一隻筆,寫下了一段話……

NeONBRAND null on Unsplash
不是我們放不下,或是無法原諒他人,只是我們不能原諒自己,放不下別人對我們的負面的看法,讓這個壞情緒一直住在我們的心裡,離不開這個情緒;有時適時放下,給自己個微笑 —  羽昊

此時,Writ笑一笑,拿了我寫的信,走了出去,說到「你真的是笨蛋,真的不知道這個信箱是什麼?」

我當時一臉疑惑想著,看著Writ走了出去;之後我起身走到Writ的位子,看了看信箱上有一個小牌子寫著「解憂信箱」,我才想起來是是前幾天因為又有人開始寫解憂信件了,於是叫Writ去準備一個解憂信箱。

於是我拿起了信箱走了出去,回到餐車上,將信件放在後車廂,之後每當我到不同的City Web擺攤時,我都會在前面的桌子上放上解憂信箱,等著下一個解憂信的到來......




解憂信箱|投信入口
解憂告解| 告解請點這
解憂餐車公告|更多訊息請點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