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羽昊不談戀愛了?—羽昊

羽昊我開錄解憂BAR的主題也有兩三個月,也幫很多的羽毛解憂,大多數來找羽昊的羽毛們多半都有感情方面的問題,我在這幾個月,陪伴著羽們經歷失戀,曖昧,戀愛,而某天晚上我在開播時............有一個羽毛問羽昊”你都不談戀愛了?”

"不是不想談戀愛,還沒找到戀愛的被需要感"

Morgan Sessions on Unsplash

還記得之前跟解憂工作室的夥伴如果聊到愛情的議題,如果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他說之前他的聽眾跟他說”如果你沒有談過戀愛,你怎麼知道戀愛的感覺?”如果回答他”我是沒有很多經驗,或是現在沒有,但聽你們的故事,我了解了愛情的溫溫暖,痛苦和空虛,這也是我的戀愛

Fadi Xd on Unsplash

我很能如果的想法,有時聽了羽毛們的故事,有分手,有開心,有溫馨,痛苦,透過羽毛們的故事也許對羽昊來說也是一種戀愛的感覺;而你們可以會問,羽昊你真的步談戀愛,事實上,因為在還沒真正會愛自己,所以我真的還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談戀愛;羽昊之前在少了你的習慣 的文中有提到

一轉眼,離開你已經半年了,想起當初分手時,痛苦,寂寞,難過,少了跟你一起吃著早餐的時光,一個人面對空椅吃早餐,騎著車,後座卻沒有人,開始逛街,一個人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沒有你的日子,我卻開始學會一個人的生活,學會如何面對孤獨,愛上孤獨的生活


一年之前,羽昊寫的文章,我開始一個人去發現我自己,去愛自己,而如今一轉眼一年也快過去了......


                            開始一個人吃飯,品嘗人生的味道

BY 羽昊

                           一個人旅行,在迷失中,尋找自己

BY 羽昊

在夜晚裡,沒有人的陪伴,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Quin Stevenson on Unsplash

在這個過程中,更知道自己的感受,知道自己的喜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而不是因為別人而開心,因為別人而悲傷,是真正的了解自己,沒有了愛情也許會很寂寞,但沒有了自己更是孤獨

“其實愛很簡單,只要你懂得愛自己,你自然而然就會愛別人”解憂工作室___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日(不固定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