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琉璃石 |徐心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賽亞書 12:2
世界太黑暗,只想同你呻!!

●文字 | 徐心
●編輯 | 羽昊

將感受小心翼翼的收藏到內心的堡壘,如今的崇拜鉛石般把堡壘的銅牆鐵壁一一砸落,映現出壁內鵝絨布裹著的一塊琉璃石。

崇拜剛開始......心神繚繞着繁絮的潮緒,紊亂無章,敬拜隊一開始唱詩,便不經意的投入其中,同聲唱和。當唱着......

「舊的事都已經過去 在基督裡一切都要更新,新的眼界,新的異象,新的故事,新的方向 」

Javier Allegue Barros on Unsplash

煙花綻放般城壘的牆身,微輝鑽入細縫中,若隱若現的看見暗晦裡有幾星螢螢的燭花危危的燃亮着,快將熄滅。直到第二首詩歌,輕柔和暢的樂韻喚起過去一年神對自己的愛和弟兄姊妹同行的追憶,暖意驟起,心牆的裂縫逐漸擴張,石碎瓦礫隨之落下。

Issy Bailey on Unsplash

悽然沈重的琴聲作起,歌聲在耳畔迴盪......

「黑夜降臨 無力感充滿 但祢在身旁,如今晚是在我手裏 唯獨你是君王」

掀動思潮翻騰作浪。二零二零年,彷彿永不消逝的黑夜,歷盡如海沙般絕望難熬、蕩人心魄、椎心泣血的時刻,烙下抹不走的瘡疤,留下千絲萬縷的淚痕。但神的恩手從未離開過,雨露甘霖傾盆而下,厚厚的澆灌在身上。

這些在思潮閃現的彩色底片化成一股清流,流水撼動危牆,涌溢牆壁裂縫,滙入牆內陰鬱的空間,洗去內裡的陰霾,也撲滅了燭光,卻有艷陽暉暎,它金燦燦的光芒四散,映得裡面正中央的琉璃石熠熠爍爍。我唱着唱着,漸覺毛管直豎,眼眶沁着瑩瑩淚光,歌聲變得顫巍,終於在領詩祈禱的時候,淚水不爭氣的奪眶而出,滲溢出來。

「聖靈的觸動,悸動,撫慰與陪伴」

Stefan Kunze on Unsplash

心裡念着,嘴角欣然的微微......微掀,凝視着敬拜隊和活牆的弟兄姊妹,感受到聖靈實實在在的在我們當中運行。真的,真的很久沒有經歷到上帝是如此真實。

天父就是如此疼愛痛惜我們,甘願賜與最好的給我們。不代表信衪的人會一帆風順,風和日朗。乃是讓我們學習到,受盡震風陵雨的洗禮後,才會感悟漫天虹霓雕霞的美。

願您們也能感受到聖靈的水溶解心中重重的塵積污垢,垂垂的顯出剔瑩透光的琉璃石。阿們 !

|解憂作家 |徐心
#解憂寫作
#餘溫散文
#時光悠然

-------------------------------------------------------------------------------------

|編輯|羽昊-解憂老闆

|投稿 X 合作|私訊羽昊的小盒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