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文青|EP04|日事 ∕ 夢想從心開始

最近PO很多關於日日文青的文章,好久沒有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想到的東西,今天來畫張心智圖吧

「 我們都有夢,只是想得太複雜,不知道怎麼開始。」

最近PO了很多文章在日日文青和個人的IG或是在Matters,最近也跟不同的創作著們一起合作和切磋,但有時候總是會覺得力不從心,沒有想法,所以今天趁還沒教課的時候,來畫畫心智圖磨練一下久久未畫的手繪版本,開始brainstorming ......

考證後,一邊教一邊練習,也畫了快600張 XD

在畫的過程中,一直有很多靈感跑出來,也許這是我的人生的目標所在,每天寫著我喜歡的文章跟喜歡的人共事,給予社會更多的溫暖。

也許就像,我的朋友笑牙說的,我的夢想很簡單,很平淡,但我不想當只會呼吸的肉,所以羽昊會繼續日日寫,把我們日日文青的人生餘溫分享給市民朋友。

要看笑牙的文章,市民們點這唷→日作 ∕ 我,生活,有活過?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寫作者,因為平凡,而越能超越平凡,也許這是我喜歡寫作的原因,寫下一段段人生的生命故事,用最簡單的文字,用最溫暖的陪伴,分享給你。


P.S 如果想看羽昊畫什麼畫主題的心智圖內容,市民們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