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 關於愛你,我 | EP01

也許你是一個笨蛋,每次都不聽我說完,但我想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劇照

還記得在高中時,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我總會多帶一瓶飲料,走到你座位旁,捏你一下,給你一瓶飲料,一邊說著「你身上很臭~」

你總是會白目的拿著你的衣服在我面前甩來甩去

下課後,你我總會一同到補習班上課,你總是會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睡著,可能是下午打球太累,我總喜歡拿著麥克筆在上課時在你臉上點上幾點

放學時,把老師操的筆記和明天學校要交的作業戳著你的臉,拿來你

回家時,你總是調皮的拿著拿著我的書包,騎著腳踏車,大叫「來追我!!!」

而畢業當天,在回家的路上,你第一次騎著腳踏車載我回家,也是最後一次

快到家,你停下的腳踏車,說「你喜歡我……」


而我當下沒有答應,我只說「我也想跟你說,我有喜歡的人,是....」其實我也喜歡你,只是說不出口

你當下用很爽朗的聲音開玩笑跟我說「哥們,跟你開玩笑的啦! 有喜歡的人都不介紹給我認識唷 」


正當我要跟你說我喜歡的人是你


你卻踏上了腳踏車快速向前行駛,一邊轉過頭來說「好哥們大學放假再約,不要忘了跟帶你的男朋友來唷」,你另一邊揮著手,離開...


你是一個笨蛋,每次都不聽我說完……


日日寫 | 愛情系列
文體 | 散文
照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劇照
2021/12/05


▌羽昊小公告

1.目前羽昊個人的Matters的12主題會以「你在不在跟我沒關係,我過得很好。」為主

▍精選本月日日好文章 ➢請點我

2.@日日文青 持續更新中,目前有新的編輯 W編,文字的敘述可能會稍微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市民朋友覺得內容不錯,也可以幫我們追起來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