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合作文 / 愛情篇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想你 」,而你想我嗎?

" I miss you, but I don't wanna bother you."

『我想你,但我不想打擾你。』



也許我還想,拿起手機,打開line,收尋你


還記得你的名字,
還記得你的帳號ID,
還記得你的喜歡的貼圖,


在對話框打下了「離開你之後我過得很好,我也想跟你說......」

又把文字刪除,又打上這段文字,又刪掉

也許是我還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圖 | 木桌手寫
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