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嘀咕秀
課後嘀咕秀

三五好友碎念超級舒壓,上司父母碎念想罵髒話,但……你有聽過老師們碎念嗎? 這裡是一位日文老師和一位心智圖老師瘋狂murmur 的小角落,歡迎各路人馬來聽我們囉哩八嗦!😆🤣 Podcaster | 浩浩老師 & David老師

課後嘀咕秀 |EP01 |太好笑的襪子事件?!必聽!

什麼?? 老師除了襪子破了;還有,心情寫照竟然是群體戀!

收聽內容 ➟ 點我


生活一成不變,現實離夢想好遠,心力交瘁讓人發懶,人生好難……

這時找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出門喝杯茶聊個天解悶消氣最爽了!現在,你也可以選擇在空中聽兩個老師喇低賽,暫時忘卻生活中的煩惱喔!

一個人的演講固然很精彩,兩個人的對話迸發的火花絕對是意想不到的!想為厭世的生活帶來些許的療癒時光嗎?

在課後嘀咕秀中,將由兩位老師好友帶來一個月一次的舒壓對話,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點歡樂。

收聽內容 ➟ 點我

▋ 課後嘀咕說大綱
1.老師們為什麼想當老師的初衷~
2.太好笑的襪子事件?!必聽!
3.老師的心情寫照竟然是群體戀!


企劃規劃 ▏ David 老師
內容編輯 ▏ 浩浩老師
收聽內容 ▏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