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嘀咕秀
課後嘀咕秀

三五好友碎念超級舒壓,上司父母碎念想罵髒話,但……你有聽過老師們碎念嗎? 這裡是一位日文老師和一位心智圖老師瘋狂murmur 的小角落,歡迎各路人馬來聽我們囉哩八嗦!😆🤣 Podcaster | 浩浩老師 & David老師

「開張碎唸中 」 Podcaster需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原來當 Podcaster那麼難,早知道不要當了XD.....

聽眾朋友們會覺得錄Podcast 像是朋友間的閒聊,不過對於第一次錄Podcast的David老師而言,卻是個緊張又興奮而前所未有的嘗試,算是一種另類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


觀察敏銳的聽眾們一定能發現,即使在輕鬆愉快的對話中,仍難掩一絲絲緊張不安的情緒。


很開心我的搭檔浩浩老師不吝分享錄製Podcast的經驗,認真看待節目大大小小的項目,討論進行得十分順利,這個節目才得以誕生。


這個節目的錄製、剪輯、上架等幕後工作,皆由浩浩老師獨自操刀,而社群媒體經營及分享就由兩人合作推廣。對於浩浩老師厲害的後製技術,心中滿是佩服。


Podcaster之所以在我心目中會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存在,是因為清楚地看見一個節目的創立,到企劃,再到錄製,最後上架的整個過程,每個環節都是需要不斷學習的技能,甚至還要與時俱進,才能使節目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然而,像這樣需要精進自我,各種領域都要稍微涉略的職人,說到底其實就跟…「老師」一樣!😆


文字 | David 老師
編輯 | 嘀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