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爛泥
靈魂爛泥

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暗黑文等等

爛泥小品|這一刻我感到自由

我該往哪裡去才是我的歸屬,或許我的不應該存在這裡,不被允許出現的存在才是我的歸屬

總是在思考者人生這一件事情,我們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哪裡才是我的歸屬

我是飛,一個不起眼的人,讀書、吃飯、上課、工作、睡覺就和大家一樣,我常常在想這個世界為什麼大家像過一摸一樣的生活,好好讀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找到一個好伴侶,追逐者名聲和金錢,最後離開世界才是圓滿落幕,感覺世界只能有一個模式和生活方式,我覺得我與其他人格格不入,我想我是外星人吧


你為什麼那麼奇怪,好好找一個女生當伴侶不好嗎?你為什麼那麼奇怪要喜歡男生呢?你為什麼喜歡生殖器外星人?你為什麼喜歡觸手性愛?你為什麼要穿女裝?你為什麼要當變裝皇后?

你看那個人好怪喔?怎麼這樣穿好噁心?那個次文化的人都很變態?

我多希望我在的星球是只有靈魂的,而我愛的他也愛我,也不會覺得奇怪,甚至不會被世界唾棄
我真的那麼奇怪嗎?為什麼我那麼奇怪


曾經有一度我厭惡自己的樣子覺得自己就是個變態,只因為我跟別人不一樣,不論我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這個殘酷的現實和我的樣子

我的家人不理解我我沒有朋友我想愛這個世界但好難真的好難

漸漸的我不敢與人親近我不敢愛身邊的人,我不敢和別人訴說真實的自己,我害怕我說出來會被人家投射出厭惡的表情,我害怕別人把我當作一個笑話攻擊我,我害怕被別人拖去暗處怒罵。變態噁心你怎麼不去死。

我該往哪裡去,才是我的歸屬
或許我的歸屬在另一個星球吧


我走向那個未知的山路中,慢慢的我爬上山頂。看著晚霞我笑了,風吹著我的身體,我想外星人應該要來接我了,我緩慢的閉上眼睛

飛翔

這一刻我感到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