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爛泥
靈魂爛泥

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暗黑文等等

新人打卡|靈魂爛泥來報到

我是爛泥是一個想要嘗試寫小說的小白,真實身份就是爛泥,如果回應不錯應該會有更多的互動和更新。

關於爛泥
名子的由來就是臨時想的,就是以我某一種喜好將兩個結合在一起形成。
符合我爛泥屬性的寫作隨筆寫寫,成為有一個靈魂的作家。

以一個新身份來嘗試當一個作家。
主要以日記、日常、小說、故事、小品等等為主要創作,寫作來源以虛構為主,真實為輔嘗試成為小小故事家。

一個小小的紀錄,如果喜歡歡迎留言跟我互動,我也會儘量回應
真的以紀錄為主,有沒有拍都沒關係喔,大家隨意走走,但希望可以給我更多的建議
我需要很多這些建議,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靈魂的爛泥像極了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