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Genius

人們總說,天才是寂寞的,隨然他們有超乎常人的才智或天份,大半輩子走在時代的前端,不被世人所了解,所以大多數的天才,是寂寞的,Charlie就是其中之一,他是物理天才,不意外地,跳級上大學,按照正常的情況,雖然他學業成績會非常不錯,但他會被學生們排擠,甚至遭到譏嘲,有個寂寞的大學時光,抱著實驗精神,他決定扮作一個普通學生,試著生活的像個一般人看看,他能否順利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9/1起入境居家檢疫天數維持「3+4」,放寬後4天可自主防疫返家「1人1室」,給予65歲以上民眾5劑免費快篩,9/12起高中以下(含幼兒園)不再全班停課,確診者的教師、同學快篩陰即可到校,確診者期滿無症狀即可回校上課,對於中秋節聚會活動防疫規定,提醒勤洗手、戴口罩、與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除了飲食需求、拍照等例外情形得免戴口罩,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且建議隨身攜帶洗手用品,並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