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Camp Nowhere

所有的孩童都喜歡暑假,但討厭暑假作業,所有的孩童都喜歡玩樂,討厭學習,Morris的父母想盡辦法說服Morris趁著暑假,參加短期的電腦研習營,加強技能,提升競爭力,不知是Morris,他的好友們Zach、Gaby、Trish等都有類似的煩惱,都被父母用著為了你好的理由,半強迫的要求他們做些不喜歡的事情,但不知道如何擺脫,直到他們遇到演技精湛的前戲劇老師Dennis Van Welker後。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自2022年5月1日至5月30日,維持現行防疫措施,取消簡訊實聯制,改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代,現行戴口罩規定維持不變,除例外情形時得免戴口罩,4月28日上路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5月1日起啟動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