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Jawbreaker

每個學校都有知名的校花或校草,他們可能漂亮、有錢、聰明、強壯、有名等,對於學生而言,能夠跟這些學校中的風雲人物們認識,都可以讓他們覺得受到歡迎,因為大部份的年輕人都渴望能夠得到關注,Courtney、Julie、Marcie、Liz是好姊妹,也是這所學校中處於關注中心點的校花們,只要她們每天早上,她們一走進校門,那個氣場強大到彷彿時間暫時停止下來,所有人都放下手邊事物,看著她們慢慢地進入學校,這就是校園風雲人物的威力,某天早上,一場無心地惡作劇,揭開了一連串的事件,劇情也隨之展開。


Jawbreaker

美國的一家糖果公司推出了一款的糖果,這款糖果一經發售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因為據說這個公司號稱這款糖果是一種具有魔法的糖果,同時也是世界上最硬的糖果,一般人用牙齒根本咬不動,只能用舌頭舔著吃,這款糖的尺寸有大有小,不過目前大家最鍾愛是5.7cm直徑的,捧著吃剛剛好,它更神秘莫測的地方是,糖果的味道一層包著一層,沒有添完永遠不知道下一層是什麼味道。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本土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自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適度放寬防疫措施,包括新增四情況,像是室內室外運動或拍照等拍攝需求等,可暫時免戴口罩,開放賣場、市場試吃,宴席開放逐桌敬酒敬茶。但若違反上述實聯制等措施者依法裁處並限期改善,未完成改善者,不得提供內用服務。「5機場、2港口」往離島旅客也自3月1日起免篩檢及填寫健康聲明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