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Wild Things

甚麼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男主角Sam Lombardo工作在校園,是學校的外聘顧問,他總是酷酷的,不多話,但仿佛天生自帶磁場,對於青春洋溢的學校少女們而言,Sam的一舉手、一投足間都透漏帥勁,只要您的眼睛朝他看去,就很難不被吸引,Kelly是個該區富有人家的千金,她也被Sam的風範吸引到了,主動投懷送抱,但,好像Sam和Kelly的單身母親Sandra很熟,而隨著Kelly對於Sam指控強暴的官司開始,劇情隨之展開。


PS1: 期待已久的農曆春節連假終於開始了,跟大家拜個早年,趁著這個假期,我要好好的放鬆、欣賞佳片,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因應國際間新變異株Omicron威脅,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2022年2月7日,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之前暫時免戴口罩的活動,,如從事運動、唱歌、有直播、拍照、飲食需求等,回復為需戴口罩,所有公私機關,已恢復正常工作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