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op End Wedding

Lauren在一間律師事務所工作,與同樣也是律師的Ned相戀,同居,進而即將要舉行他們的婚禮,但Lauren的工作狂老闆Annie只給Lauren十天的時間,處理掉婚禮,然後,回來上班,依照正常,光婚禮前的大小瑣事,可能都要花上幾個月來理清,Lauren和Ned能否在短短的十天內,完成這幾乎看起來不可能的任務呢?


Darwin (達爾文)

又譯達爾溫,Darwin (達爾文)是於1839年被英國生物學家查爾斯·達爾文考察南太平洋時掌舵的船長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它是位於澳洲西北海岸的主要城市,北領地的首府,人口約15萬人(2016年),其中原住民人口所佔比重是澳大利亞各州首府中最高的,屬於熱帶氣候,Darwin (達爾文) 也是唯一經歷過現代戰爭的澳洲城市 該城市的經濟支柱主要是採礦業和旅遊業。


Tiwi Islands (提維群島)

提維群島提維群島是提維原住民的家鄉,提維人擁有獨特的文化,已在提維群島居住了約七千年,他們以出產富有生氣的手工藝術品和澳式足球冠軍球員著稱。提維群島被稱為“微笑之島”,在這個真正獨一無二且偏遠的地區,受波里尼西亞(Polynesian)影響的提維人與阿納姆地(Arnhem Land)原住民雖僅一水之隔,提維群島最著名的手工藝品就是聳立高達三米的「普卡馬尼斯」, 以普卡馬尼柱標示的埋葬地零星分佈於整個群島,為島上風光點綴亮麗色彩,提維群島的居民大多定居在梅爾維爾島上的烏魯米揚嘎(Wurrumiyanga)、皮爾蘭吉姆皮(Pirlangimpi)、花園角(Garden Point)、米利卡皮提(Milikapiti)、蛇灣(Snake Bay)等地,梅爾維爾島是繼塔斯馬尼亞(Tasmania)島之後澳大利亞第二大島。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因應國際間新變異株Omicron威脅,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2022年1月24日,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之前暫時免戴口罩的活動,,如從事運動、唱歌、有直播、拍照、飲食需求等,回復為需戴口罩,所有公私機關,已恢復正常工作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