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R.L. Stine's Monsterville: Cabinet of Souls

萬聖節即將到來,萬聖節對某些地方是一年中重大的活動之一,特別是青年男女們,都對即將到來萬聖節,感到興奮,Kellen、Beth、Luke、Nicole等是高中同學及好友,他們決定在萬聖節期間時,去一個今年 鎮上才啟用的萬聖節鬼屋活動探險,想知道他們在鬼屋內遇到那些光怪陸離的事情嗎?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11月29日,但恐持續到年底,幾乎所有公私機關,已恢復正常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