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My Travel Buddy (Yol Arkadasim)

因為聽過不少人吐苦水的經驗,很多人都知道,一趟旅行中,有一个对的旅伴有多重要,Onur是一個正直善良的年輕人,他是位業務員,努力工作,對女朋友忠誠,但這個週五應該是他人生中最不好過的一天,因為客戶的投訴,Onur回到公司後就被解雇了,她女朋友Aysun打了無數通電話抱怨跟要求,要他這週末到她的老家跟她父母見面,週五晚上的大學同學聚餐,讓他開始懷疑人生,但生活還是要過,陰錯陽差下,傻裡傻氣的陌生人Seref成為他的旅伴,要在這週末到達Aysun的老家,和她家人聚餐,隨著旅行啟程,劇情也隨之展開。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二級警戒已延至9月20日,但恐持續到年底,考量9月1日起台灣中小學陸續開學,各公家機關9月1日以後,原則恢復到府院辦公,大部份的公司行號的上下班,也將恢復正常時間,我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