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Knives Out

一位知名的犯罪小說家Harlan,在他的自宅中,一間滿滿透露出詭異神秘收藏物的大宅,在他的85歲生日宴會後,被謀殺了,而他的85歲生日宴會的出席者,大部份都是跟Harlan家族有深厚關係的親友,真相未大白之前,個個都有嫌疑,主要的關係人有Harlan的母親Callan,Harlan的女兒Linda和她的丈夫Richard,Ransom是他們的兒子,Joni是Harlan去世的長子的妻子,他們的女兒Meg,Harlan的小兒子Walt和他的妻子Donna,和他們的兒子Jacob,平日負責照顧Harlan的護士Marta等,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兇手能否從重重的迷霧中被找出來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已降到二級警戒,民眾是否上班依照中央指導原則,由各公司行號自行規定,我開始要進公司上班了,看影片的時間將大幅縮減,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