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he Darkest Minds

某天,人們發現大批的小孩莫名其妙的死亡,研究發現,越來越多的孩童的死亡的原因,是因為某種物競天擇的疾病,萬一撐不過的話,就死去,萬一撐過的話,會擁有超能力,於是政府便把能撐過疾病還能生存的孩童,用保護的名義從父母的身邊帶走,囚禁於某處看起來很像大型營區的地方,孩童會根據超能力的強弱程度,區分為幾種不同等級,女主角Ruby一被抓進營區後,就運用她的超能力隱藏她真正的超能力等級,渾渾噩噩地在鶯區虛度了幾年時間,直到某個好像能逃出去的機會出現,她能否能順利逃出,找到回家的路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台灣已降到二級警戒,民眾是否上班依照中央指導原則,由各公司行號自行規定,我開始要進公司上班了,看影片的時間將大幅縮減,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