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Candy Jar

Bennett和Lona是一所高中學生,他們兩個參加學校內的辯論社,學習辯論,可以訓練邏輯推理與因果關係、說服力與談判力及臨場反應與即席演講,而他們兩者都想成為辯論社的社長,因為他們即將要送大學申請書給他們理想的大學作審核,成為辯論社可以列在他們的申請書上作為加分,但,他們兩個從小時候有互動時,就彼此不對盤,而針對此事,更是針縫相對,隨著他們之間的競合關係加劇,或許他們除了進入理想大學之外,應該要好好地準備人生這堂課。


辯論社 (Debate Club)
辯論 (Debate)作為一項極有利於提升學生知識結構的Extra Curriculum競技專案,受到北美初、高中的歡迎,幾乎所有學校都有設立Debate Club,藉由辯論的訓練,可以讓學生不分科系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讓他們有更寬廣更別於一般人的視野,並且透過資料的蒐集跟篩選,也可以培養基礎學術研究方法的能力,上臺比賽的過程更能使學生克服上臺說話緊張的限制,以及培育出良好的反應力,增加說話的說服力,不管是內在人格的培養,都能給予全面且完整的訓練。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因為疫情變嚴重了,政府的政策上希望防堵疫情擴散,所以半強迫民眾待在家中,雖然不能出去,但增加了些觀看影片的時間,正好把之前想看的影片慢慢看完,希望能盡量維持日更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