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一人十部珍藏电影 | 小品有小品的趣味

經典有經典的深度,小品有小品的趣味

寫了那麼多篇觀影隨筆,難得有電影主題的活動,不參加真的是說不過去,看過大家的十部珍藏電影文章,文章中的每部電影都是那麼的經典,我也不用多說了,所以,我就稍稍重定義活動,活動提案人 @土豆炒青椒 也提到,留下十部電影名,也很歡迎,於是我的十部電影就從我已經累積快一百多部的觀影隨筆中挑出十部,我自己看得很快樂的影片,也認為值得推薦,希望您們看完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排名不分先後,廢話不多說,清單如下:



觀影隨筆 All My Friends Are Dead

死亡能逃避掉所有問題嗎?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觀影隨筆 Tall Girl

要重視內涵,別重視外表。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觀影隨筆 Live Twice, Love Once

用活生生的故事,訴說阿滋海默氏症 (Alzheimer disease, AD)的悲哀與不捨。



觀影隨筆 When We First Met

別執著於外在假象,聽聽內心的聲音,才能找到真正的寶藏。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觀影隨筆 Two Night Stand

針對一夜情(One Night Stand)概念,稍作巧思演變成的電影,可以一看。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觀影隨筆 Bad Santa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觀影隨筆 All The Freckles Of The World

少男情懷總是剪不斷、理還亂。



觀影隨筆 The Final Girls

有點驚悚片橋段,但描敘的是跟親人之間的羈絆。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觀影隨筆 So Much Love to Give

一男周旋在兩女之間的爆笑喜劇,香港電影《大丈夫日記》的阿根廷版本。



觀影隨筆 How to Be Really Bad

壞壞惹人愛。


可能有劇透的其他網友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