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男主角Jeff和女主角Karen只是一對平凡的夫妻,住在美國的某個普通社區,Karen是個家庭主婦,Jeff是家企業的人資人員,某天,他們隔壁的空屋搬來一對新鄰居Tim和Natalie,男帥女美,人又很親切,在初次到他們家中拜訪時,就給他們很深的印象,在社區的聚會活動時,Tim和Natalie又大出風頭,吸引了社區鄰居們的目光,只能說女生的第六感,有時候真的很靈,Karen始終就覺得新鄰居,不知道那裏怪怪的,雖著劇情發展,他們四個人的的命運,慢慢地捲在一起。


遷居習俗
美國人搬到新的社區後,一般而言,美國鄰居會主動地到你家拜訪,誰先拜訪誰,其實不一定,總之,拜訪者會帶一些他們自己製作的小點心,有可能會是蘋果派,或是南瓜派之類,與該家庭結識,送的食物不重要,重點是心意,被拜訪的家庭拿到小點心後,就會請鄰居進來聊天,聊天之後,感情會比較接近。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