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Matters舊人打卡 | 愛看電影、喜歡吃巧克力的巧克力

吃巧克力是感受幸福,看電影是品嘗人生

假如有在關注電影資訊的朋友,可能會不小心看到我的觀影隨筆,我的新人階段 - Matters新人打卡,其實受到大家很多的鼓勵,讓我開始我的觀影隨筆文章列,後來回頭來看,我算是有一個不錯的開局,而對我而言,每部電影都是導演或是編劇跟觀看者的對話,每個人對同一部電影,可能感受不同、理解不一樣,但,可以透過電影,認識另一個世界,是件很划算的事情,所以,其實,我寫的很愉快,雖然我並沒把對該部電影的理解跟想法寫在我的文章,因為怕破梗,但他們藏在我心中的某處。


這陣子的「有拍必回」討論,身為半熟新人的我沒有太多想法,我其實有拍我的,我都會盡量回拍,因為對我而言,這是算是互相鼓勵及尊重,對於是不是寫文章騙讚或討拍,其實,我有點擔心別的作者或讀者們是怎麼看我的,但,您無法改變別人,您只能改變自己,我就坦然接受,做我自己,我想,是不是一定要回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您不用說出來,但您知道怎麼做,總之,就是尊重別人,做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