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Otherhood

Carol、Gillian、Helen是認識多年的好姊妹,而他們的小孩Daniel、Paul、Matt,也自小就認識且玩在一塊,現在,剛好都住在美國紐約市,小孩,總是會長大、離家、求學、工作、有自己的生活,但,有些孩子一出去就像風箏一放出去就很難收回來一樣,總是不給家裡來個電話,報平安或近況之類的,因為很久沒有他們小孩的消息,所以,Carol、Gillian、Helen趁興決定去他們小孩現在的住處看看,我想,這對Daniel、Paul、Matt可能是驚嚇大於驚喜吧,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嗎?


Otherhood這個字很有意思,是Other和加上hood的組合字,Other可以翻譯為其它的,hood有身分或資格之意,如Childhood指的是幼年期間,Otherhood可以翻譯為陌生人的身份,母親跟子女們怎麼會是陌生人呢? 仔細想想,倒是有點道理。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