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Hubie Halloween

Hubie自小就是個善良但膽小的孩童,因為口齒不清,所以常常被人嘲弄,這種情況,在他長大後並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惡化了,但他也習以為常,看在疼愛他的母親眼中,滿是擔憂,塞勒姆即將要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今年,Hubie必須要學習長大,他必須趕快找到些幫手來正面應付挑戰,要不然,事情會往更壞的方向前進。


Salem (塞勒姆)
Salem (塞勒姆)是個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北岸波士頓近郊的一座歷史悠久的沿海都市,是艾塞克斯郡的郡治所在。身為1692年塞勒姆審巫案的舞臺之一,在這座城市中可以看到許多和巫術有關的文化特色,例如警車上裝飾著女巫的標誌,公立國小被命名為「巫術高地國小」(Witchcraft Heights Elementary School),塞勒姆高中運動隊以「女巫」為名。曾被認為是當年處決許多女巫的地點「絞刑丘」(Gallows Hill)目前也被用來當作各種體育項目的運動場地。

這座城市以 1692 年女巫審判案聞名,因此被稱為女巫鎮,這座城市在萬聖節之外的時段是一座寧靜的小鎮,但每年在萬聖節前夕一個月,這座城市都會吸引幾十萬名遊客前來參加活動,在2016年的萬聖節週末,更有超過二十五萬人拜訪塞勒姆。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