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Sky High

這是一部西班牙影片,男主角Ángel是個住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周邊貧民區的一個普通男生,個性高傲,一被人激情緒就容易失控,但莫名地被住在周邊,算是熟識的女孩Estrella吸引,而無法自拔地陷入一個刺激危險的世界,他是否有辦法脫離循環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呢?


馬德里(西班牙語:Madrid)是西班牙首都及最大都市,也是西班牙的商業中心,其位置處於西班牙國土中部,曼薩納雷斯河貫穿其中,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在歷史上因戰略位置重要而素有「歐洲之門」之稱。馬德里的周邊部份地區與現代的馬德里相比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這裏人口混雜,既有西班牙人,又有移民,還有一些羅姆人,基礎建設落後,有很多人人住在瓦楞屋頂和防水帆布下,通常也用防水布替代窗戶。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