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Like Father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每個有小孩的家庭我相信都會對這句話耳熟能詳,而許多爸媽都有感,女兒就是天生黏爸爸,兒子就是天生黏媽媽。女主角Rachel是個工作狂,連在她自己的婚禮當天,也還在弄工作上的事情,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她的行為讓她的未婚夫在婚禮當天,神父證婚時,悔婚並離開她,她傷心欲絕的喝個爛醉,而她,意外地帶了自小跟她關係疏離的父親一起去她已經安排好的蜜月旅行,到底,這趟原本應該是非常浪漫的旅程,對這對父女倆而言,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加勒比海是世界上最大的內海,是大西洋的附屬海,由於這裡的獨特地形和氣候,加勒比海區分佈著許多的珊瑚礁。所以歐美國家把緯度、氣候、水溫和東南亞差不多的加勒比海作為度蜜月的聖地,皇家加勒比游輪而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遊輪之一,22.7萬噸的皇家加勒比海遊輪是很多游輪愛好者強推的一條船,它有海上最長滑水道,總長度為45米,從十六層甲板的衝浪區直達第六層甲板的百老匯,全程13秒跨越十層甲板,完美體驗自由落體的失重感,船上的首條水滑道,一共三條水滑道,從18層出發,直達16層停止。特別的是其中有透明管道可以一覽無疑眾山小道,滑水道除了體驗感刺激,名字起的也足夠刺激,分別為季風、颶風、颱風,和悅三風演繹了海上的完美風暴,由建築師Tom Lucky親自設計的大型攀爬類設施,在量子酒吧還有機械調酒師為您服務,最經典,最有代表性的七大社區,中央公園、百達匯、皇家大道、游泳池、運動區、活力海上水療中心、娛樂世界和青少年活動區,它是加勒比海上最受歡迎的度假天堂之一。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