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he Honor List

Piper, Sophie, Isabella 和Honor是非常親近的好友,去哪裡都一塊,像個四人的小團體,但隨著成長,會認識新朋友,分到不同班級,她們後來各有各的際遇,生活圈也漸漸不重疊,且她們已經很長時間沒見面了,但,最近她們又聚首了,原因居然是因為Honor的突然去世,Honor給她的這些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一項任務,請她們去完成,她們曾經藏起來的時光膠囊中的在畢業前要完成的清單上的事項,故事從此開始延伸,她們有怎樣的體驗? 遇到怎樣的冒險? 學到了甚麼事物?



時光膠囊 (Time Capsule)

想要對未來的自己、朋友、家人或偶像說些什麼呢? 寫封信放入時光膠囊,膠囊裡面是密封,可以鎖定放入物品的狀況,封存人們的回憶,等到約定的時間,再來打開看看裡面的事物,看到當下,回憶上心頭,很多名人都曾經埋下過它,賈伯斯在自己 28 歲的時候,種下了一個巨大的時間膠囊,裡面有一些特別的東西,比如賈伯斯很愛喝的啤酒,還有玩具、唱片等等,也有一些賈伯斯自己覺得「會影響到未來」的東西。

圖片來源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