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Booksmart

好朋友Molly和Amy是學校的好學生,努力學習、拿到好成績、勇於發聲投入討論、參與學生組織,所以都可以進到理想的大學,在高中的最後一天,她們突然發現,那些常常派對、對校務不熱心、整天玩樂,被她們暗地裡嘲笑視為魯蛇的同學們,居然也可以進到不錯的大學,顛覆她們以往的認知,所以,在高中的最後一天,她們決定放縱自己,去參加她們至今的第一次派對,想知道她們會發生甚麼有趣、新奇、無法想像的故事嗎?


PS1: 清明連假終於開始了,趁著這個假期,我要好好的放鬆、欣賞佳片,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