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he Outcasts

似乎,在每個學校,都有所謂的風雲人物,都是那些最美麗、最帥氣、最有領袖風範、最強壯的學生們,師長們給他們特別的關注,每個學生都想跟他們做朋友,風雲人物們,不只是受到所有學生們注目外,還會有些特別待遇,而我們的主角Jodi和Mindy並不是所謂的學校風雲人物,反而是被那些風雲人物們欺壓的書呆子,但,她們不甘心她們的學生時代就這樣過掉,之後對她們的孩子們提到時,就一語帶過她們的求學階段,因此,電影就從她們反制哪些風雲人物的起義過程中,開始延伸。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