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Chalet Girl

女主角Kim出身在一個英國的小康家庭,在母親過世後,開始照料家中的大小事,透過好友的小道消息,爭取到一個面試機會,也順利地拿到工作,對很多女孩來說是個夢幻的工作,要去滑雪勝地擔任類似管家之類的工作,期間長達快四個月,想看看女主角身處於充滿瑞士風情的小木屋,感受有著火爐燒木取暖的風情,或是享受桑拿泡湯期間所發生的逸事嗎?


Chalet是種小木屋,特別指座落於瑞士山間,充滿瑞士風情的小木屋,瑞士的冬天雖然很冷,卻冷得很舒服,所以瑞士滑雪活動相當盛行,境內有200多個滑雪場,人們在滑雪旺季到達滑雪場,除了滑雪之外,也還有許多其他的活動,可以選擇在當地泡溫泉,玩雪橇,看冰雕,或是到酒吧小酌,最後再來補充個熱量報表的瑞士起司火鍋。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